【安雷】面包牛奶是绝配 55

ABO+现paro

摄影家安哥Alpha

x

雷家三少歌手雷总Omega

上一章


———————————————————————————————————————

55.


“哈?!”雷狮挑了挑眉,安迷修并不意外他的反应,他可是做了十二分的心理准备才向雷狮开口的。


“我说,我有病……就是说我对信息素不敏感,没法,嗯,适时的帮你……?”安迷修思考着措辞,“……不该瞒着你的,抱歉。”说完他就低下头去,仿佛他做错了什么。


雷狮真的有点被安迷修吓到,要知道安迷修在他热潮涌起的时候和一般的Alpha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差别,雷狮确信安迷修是一名功能完好,至少不是 残缺的Alpha……然而他却这么说,真的让雷狮有些摸不着头脑。


“所以你是说你不举?”雷狮想了想,最终总结。


“呃……这样说也没错。”安迷修挠了挠头,一脸歉意,“虽然我理论上是没有问题的,只是无法感受到信息素……而已。”他顿了顿继续说,“我将对你至死不渝——我不想伤害你。”无法感知信息素导致安迷修几乎没有经历过易感期,他甚至不知道一个正常的Alpha遇见一个热潮期的Omega会作出什么事。


“哼,说的有点道理——你该不会就因为这个想要逃跑吧?”雷狮眯了眯眼,打了个哈欠。


“……是的。”安迷修消沉极了,他原本以为今天的演唱会就是他和雷狮最后的缘分了,没想到还能再见到雷狮,还能亲口说出这些话语,他已经很幸福了。


“我的男人为什么要让别人来评判?而且你那个病——我看不出来,上次你不也好好地帮我了吗?”雷狮撑起身趴到安迷修身上,“我的骑士?”雷狮笑着,紫色的眼睛里写满了对安迷修表现的不满意,“对了,今天开始我就住这里了,反对无效!”雷狮站起身钻进了安迷修的浴室,“要是我出来看不见你,你就等死吧!”


安迷修稍稍衡量了下自己直接被雷狮打死和被雷狮妈妈打死……他真的有点无话可说。从某种意义上说,雷狮并不是很在意他的病,而这不在意下又彰显出雷狮对正常的AO关系也许有些误解……可他万一进入热潮期怎么办?安迷修想得一个头两个大,干脆躺在床上放空自己。


被褥中还残留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奶香味,那雷狮应该用的就是牛奶味的沐浴露了吧,效果真的相当不错呢。安迷修暗暗想着,又深深的吸了两口,爬起来修图去了。

 


雷狮洗好澡出来的时候,安迷修还在电脑前奋斗,他仔仔细细的修着雷狮的照片,特别棒的角度拍出来的特别棒的雷狮,安迷修的那种专注是雷狮很钟爱的。其实他也很紧张,因为安迷修毕竟是他的‘男神’,是他看好的一名摄影家,从‘男神’变‘迷弟’任谁来对他的冲击都是一样的大,雷狮坐在他旁边静静的看着安迷修。


这一坐就是两个小时过去,雷狮无聊得打哈欠,看看时间已经不早了,就要拖着安迷修睡觉。


“嗯……再等一下,修好这一些。”安迷修雷打不动的蹲在电脑前,紧盯着屏幕的内容,雷狮撇撇嘴,随手拿起一块黑色的物体,在手上颠了颠:“你要是想要砸掉他,我来。”


安迷修定睛一看,雷狮手上的正是他的移动硬盘。


他慌忙的存了图站起身,把雷狮抱进怀里安抚着,又是亲亲又是抱抱,好说歹说把雷狮哄开心了,才拿回硬盘宝贝的收好,和雷狮一块儿回房间睡觉。


那股奶香味在安迷修鼻尖萦绕不去,在他心头撩拨着他,这一觉他睡得安心又舒适。


tbc

评论(20)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