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一个老师的忧伤自白

*来自 @酒釉釉釉釉 的点文,幼雷和幼安的故事

*由真实事件改编

*也许有后续


嗨雷猴啊我是现役凹凸幼儿园的实习老师,现在在小三班实习,虽然实习期快到了吧但是这件事我真的不能忍啊为什么我上个班还会被小朋友发狗粮啦真的是够了!


其实是这样的,刚进去的时候吧,我就机智的发现中班和大班都只有两个班但是小班居然有三个!我嗅到了阴谋的味道……然而能咋办呢,不来这上班我就没饭吃了啊真是心碎太平洋呢:(


后来我就发现这个小三班的小朋友大部分就,不够三岁不能上幼儿园的——好的,现在引出主角A,名字不能说我大概就起个名……雷总吧,他是这个学期新来的小朋友,就是那种很有关系有后台的那种……总之你们理解下,他两岁半就到幼儿园来了!!!(大吃一鲸。jpg)


然后吧他第一天哭的那叫个昏天黑地噢我个新老师心慌慌哦……然后就抱着他希望他别哭,结果你知道啥吧!他一巴掌打我脸上说我不要你!我要妈妈!……我也不想抱你的祖宗,你好重你哭成这个样要是被你家长看到我可是要被炒鱿鱼的啊祖宗别哭了我给你跪了行吗??就在这时候!主角B安哥出现了!哎其实我们平时就会管小朋友叫哥叫姐的……哎这不是重点,是安哥过来抱着我的腿说把雷总放下我来抱抱!


给你抱抱他能不哭吗能的话我就给你抱了,然后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就把雷总放下哦,然后雷总哭得更厉害了根本不要自己站着就躺地上,安哥就眼疾手快的抱住雷总,一边拍拍一边说不哭不哭狮狮安哥哥在这里呢。结果雷总就不哭了!什么,这是什么歧视吗??


安哥吧平时在班上就比较助人为乐比较靠谱的那种,就会带着小朋友玩啊然后阻止其他捣乱的小朋友啊之类的这种深得老师心的行为,总之有啥事交给他做就特别放心。结果雷总来了之后呢安哥三天两头的就阻止雷总搞这个搞那个但是最后自己也会搞到一块去,作为老师我只能抓着雷总批评教育,然后他又哭我就尬啊有时就只能丢他在那哭然后我就去抓安哥批评教育,就说他怎么自己跟雷总玩起来这类的,也算把他劈了一顿吧,然后他就会说我知道了老师以后不会这样了。然后我就不许他去抱抱雷总不然也批评他嘛,小朋友都很怕老师批评的,所以安哥就会乖巧的说好的老师,然后趁着我去做别的事情的时候抱抱雷总……够了,你别这样,这男友力我真是羡慕死了,我什么时候才能有男朋友啊??


因为雷总本身比较调皮,就算很有背景我也不好意思老是批评他,有时候安哥就会说说雷总或者拉着雷总不让他去搞事情,我觉得超级欣慰的然后他俩就会打起来我又得去批评他俩我好绝望啊我不想批评你们哦……你们好烦哦!!


后来我才知道雷总和安哥是邻居:)雷总也是为了能和安哥玩才来上幼儿园的,够了噢你们……


雷总还小嘛,不会自己换衣服,但是安哥就特别靠谱能够自己换,有时候老师忙不过来的时候安哥就会帮雷总换衣服,所以基本上轮到雷总的时候安哥已经帮他换好了……我作为老师我也很尴尬啊???特别是中午午休起来之后安哥会先把自己的鞋子换好,然后雷总就坐在鞋柜上面无聊的晃脚然后说安哥哥你快点嘛我要当第一名!然后安哥就会给他穿鞋穿袜子……吐血,我以为雷总的鞋子是自己穿的,直到有一天雷总尿湿了裤子我给他换了裤子让他自己穿鞋的时候他就说我不会!当时我就黑人问号了说那你平时的鞋谁给你穿的,他就超级自豪的说是安哥哥穿的!不是我不懂你自豪个什么劲儿不就是安哥哥吗很了不起哦?


以上就是我刚入职一个月吃到的狗粮:)剩下的下次再说吧,给雷总换裤子去了,掰掰!


评论(13)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