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面包牛奶是绝配 54

ABO+现paro

摄影家安哥Alpha

x

雷家三少歌手雷总Omega

上一章


———————————————————————————————————————

54.


他家里没有他想象中的乱七八糟,不如说和他出门前没什么区别,他都要以为刚刚的门没锁只是他的小小失误了。


当他拖着行李箱走进他的房间开始收拾他的衣服,他已经确认了家中确实没有任何东西消失,自然而然也认为其实就是自己没锁门……不,等等,他确信他出门的时候是有叠好被子的啊?这床上的小山包怎么回事……


安迷修试探性的去戳了戳,一点反应都没有,天了,太可怕了,我的床居然长了个包?!惊诧之余他又不死心的戳了好几下,才有瓮声瓮气的声音从里面传来:“别闹……”


这声音有点耳熟,安迷修不自觉的咽了口唾沫,小心翼翼的掀开那个小山包——雷狮在里面蜷成一团,蹭了蹭抱在怀里的枕头,还咂了咂嘴,活像一只偷吃饱了睡着的馋猫。


“雷狮……?”安迷修大吃一惊,啪的一声手上的拉杆直直的摔在地上,登时他就蹲下去检查他的宝贝们有没有摔坏。雷狮被旅行箱和地面碰撞的声音震了一下,渐渐清醒过来,伸了个懒腰:“呼啊——?”他揉着眼睛坐起来,在后台把妆卸了个干干净净就窜来安迷修家想着给他个惊喜,没想到这人不知道哪儿去了,他本来在沙发上等,后来困了才缩在安迷修家唯一的床上。今天的演唱会消耗了他过多的精力,而且他总有种不祥的预感,他让卡米尔提前踩点踩了那么久,总算真正走进这里来了,他还迷迷糊糊的盯着安迷修看了好一会,才缓缓道,“早啊。”


“早、早啊……”安迷修一个踉跄差点摔地上,干脆顺势坐在地上检查被他摔了一把的吃饭家当。“你干嘛呢?”雷狮从床沿探出头来,趴在那看着安迷修,安迷修有点怂,他摸摸鼻子,假装随意地回答:“收拾下……?”话还没说完就被雷狮扯过去讨了个亲吻。安迷修被亲得有点懵,但雷狮对他来说就是最致命的诱惑,他也沉迷于此。等到这个亲吻结束了雷狮还意犹未尽的舔舔唇,看起来是彻底清醒了,他略带威慑的看了眼安迷修的旅行箱,勾了勾唇角:“怎么,想跑了?”


安迷修心里咯噔一声,面上却装的云淡风轻:“没有,好几个月没采风了,准备准备。”“是嘛?”雷狮多看了他两眼,重新躺下了,他翘着二郎腿,晃晃悠悠的,“我还以为你要跑了呢,就说她怎么可能赌得过我。”安迷修猛地看向雷狮,雷狮果真带着笑意一直看着他,“我说中了是吗?‘一匹小马’太太。”


安迷修知道他要说这个,于是先做好了道歉的姿态:“抱歉,是我不好,不该瞒着你的。”


“不如说说你要跑的理由吧,这个无所谓。”雷狮面向安迷修,他还是笑着,看上去就像在说今天天气不错。


“…………我有病。”安迷修挣扎许久,终于说出来。


tbc


————————————————————————

安哥:我有病

雷总:????你tm说啥??

评论(17)
热度(207)

© 楠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