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面包牛奶是绝配 52

ABO+现paro

摄影家安哥Alpha

x

雷家三少歌手雷总Omega

上一章




———————————————————————————————————————

52.


安迷修看上去从容而淡定的走上了台,接过了工作人员递来的麦克风。


雷狮盯着他,他怎么也想不到安迷修居然是那个‘一匹小马’……也就是说他的头号粉丝竟然是他的男朋友。


安迷修其实很紧张,他也不断的观察雷狮的脸色,看上去并没有要把他拆了吃掉的感觉,才松了口气说:“我大概是海盗团刚刚成立没多久的时候开始关注的,应该算是老粉丝了吧……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雷狮。”他直直的看着雷狮,“从我第一次见到他,我就喜欢他了。”不太意外的粉丝发言,雷狮也没什么可说,确实他最近太忙了,没时间和安迷修再好好聊聊,“所以我想点一首歌,可以吗?”雷狮点点头,他继续说:“我要点Pirate,那是我听的第一首歌。”


雷狮说可以,安迷修就下台了,继续坐在原来的地方,举着照相机。


这首歌很有“雷狮特色”,毕竟是雷狮自己写的第一首歌,雷狮没想到安迷修会点这个,这首歌被太多太多的人所熟知,许多人知道雷狮海盗团都是因为这首歌,可以说海盗团红起来完完全全就是靠的这首歌,他还记得他在他成人礼上唱这首歌,还记得有人在他的歌下面评论要给他生猴子,也有那么一个说要他负责生的,他觉得好玩还回复了,这些都是和这首歌的回忆。


他闭上眼睛,歌词就像流水一样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来,最后结束。



 

这首歌实在是勾起了太多太多的回忆,安迷修能想起来当时有个叫海盗头子的人回复他的评论,也记得雷狮在成人礼上唱这首歌时那自信而张扬的样子,他都太喜欢了。


所以他才不得不离开那个他深爱的人。


尽管他还有很多话想和雷狮说。


安迷修呆呆的看着手中的相机,这台相机他为雷狮而买,也是只对雷狮用,他不知道这之后到底还会怎么样,他好像失去了现在还坐在这里的理由。



 

等安迷修回过神,雷狮早就不见了踪影,帕洛斯正代表雷狮邀请舞蹈嘉宾“AOTU DANCER”上台,他看到了嘉德罗斯、金还有格瑞三人站在舞台上。


现场又爆发出尖叫,“AOTU DANCER”是非常知名的三人舞蹈组合,他们的特点就是会用各种各样的东西遮住脸或者整个头,舞蹈整齐又新奇有趣,是非常多年轻人都知道的舞蹈组合,他们出现在雷狮的演唱会,大家都觉得惊喜又高兴,拼命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


“今天我们ATD在这里祝雷哥回国后事事顺利♪我是队长GOLD,下面请欣赏本次的新舞蹈《疑心》!”金拿着麦克风,特意调出的机械音显得有些冰冷,语气却一如既往地有活力,台下的呐喊声和荧光棒挥舞着,三个人在舞台上大放光彩。


“让一下。”


安迷修正顺手帮学弟拍照片,有个人好像想要坐在他旁边,安迷修让开了就看见那个人直接就在自己身边坐下了。


那个人戴着鸭舌帽,还要用兜帽挡住,脸上还架了副墨镜。



 

一曲结束,嘉德罗斯拿过金手上的麦克风,做出了相当爆炸性的发言:


“赶紧搞定,恩爱回去再秀,OK?”


ATD继续表演,尖叫呐喊声一声盖过一声,仿佛刚才成员GODROSS上演的只是一场闹剧,安迷修也不知道嘉德罗斯在说什么,只有刚刚坐在他旁边的那个人冷冷地笑了一声。


“呵,多管闲事。”他拉过安迷修的手,“你说是不是呀,安哥哥?”


安迷修知道他是谁了。


tbc

————————————————

安哥激情掉马,金嘉瑞大三角激情热舞!

评论(28)
热度(222)

© 楠叶. | Powered by LOFTER